第二卷 爱情的研究 六、因为爱情

魏仁武跟着微笑:“新闻那些记者朋友送的虚名罢了。”次,魏仁武是真的谦虚了。

“神探魏仁武,薄情寡义,沽名钓誉,骄傲,骂死者属。新闻像是写的。”舒掩嘴笑。

魏仁武的脸颊刷一就红了,直红耳根子,忙:“无良媒体是的,有话题,他常常夸其词,有你捧跟神一,有又你贬跟畜生一。”

“魏先生挺有意思的,但是我见魏先生眼中的那一抹哀伤。”

魏仁武身躯微震,仿佛被舒给透了一般。

舒接着:“新闻,说魏先生料神,魏先生猜猜我是做什工的吗?”

魏仁武笑了,他的双眼仔细扫描舒,舒穿着红色运动衫、红色运动裤、红色运动鞋,长盘,一副夜跑的打扮。

“不走两步?”魏仁武请求。

舒按照魏仁武说的,回走了两步。

“你应该从的是一些网络写手的工,并且工场在。”

舒嘟嘴,显很惊讶,问:“是怎的?”

魏仁武抚摸着己的八字胡,微笑:“你的两手掌的沿,有很深的压痕,是你长期敲打键盘,手掌了放松,放在桌沿造的。你的足弓平整,有变形,说明很少穿高跟鞋。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红衣女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