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爱情的研究 七、梦境

南郭先生聚精神望着河面,一安详的声音说:“魏,你很久我孤寡老人了。”

“怪我,最近情太复杂了,所少有闲陪先生。”

“倒是,你惹了‘封神’的人。难免遭他的报复。不不防啊。”

南郭先生底是什人呢?竟知魏仁武“封神”的瓜葛,魏仁武件一直很保密,除了岳鸣外,他谁告诉。

魏仁武接着:“‘封神’的,我有办法付他,先生不必担。”

南郭先生笑了,笑:“我有担你,‘封神’,你不惹他,他就该拜菩萨了,他惹你,是讨趣。所,你今找我,是了那三杀的朋友的吧。”

魏仁武抱拳:“凡瞒不先生啊!我次,是先生帮我打探一件。”

“什?”

魏仁武递给南郭先生一张纸条。

南郭先生接住纸条,放进长袍内的口袋,说:“明午4点,你再找我。”

说完,南郭先生便拉回了鱼钩,鱼钩竟是直的。紧接着,南郭先生便离了。

魏仁武独坐在府南河边,仰长笑,周围的妈爷,窃窃语说:“是哪的疯子。”

魏仁武有理些人,他本不理世俗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因为爱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