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爱情的研究 八、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?

手属我的神探——魏仁武。

舒很惊讶说:“你怎找了?”

魏仁武微笑:“本,我是‘西子香荷’找你的,但是我一朋友告诉我,你搬了。”

“一朋友?”

“错,我朋友啊,是很有路子的‘通’,他告诉了我一些其他有趣的。”

“什情?”

魏仁武摊手,故无辜说:“你不该先请我进坐聊吗?”

舒嫣一笑,说:“魏先生说,快请进。”

舒的香居,十分的别致、素雅,散着一特别让平静内的香薰味,整屋子充满了人文。

舒安排魏仁武在沙坐,并亲手泡了一壶“竹叶青”放在茶几,说:“魏先生,不介意我先洗澡吧,刚刚做完运动,浑身是臭汗。”

魏仁武伸右手,做了一“请便”的动。

在等待舒的程中,魏仁武盘膝坐,闭目凝神,似乎在思考一些情。

舒了,穿了一件纯白色略透的睡衣。

魏仁武一,扑通扑通直跳。

不不说,睡衣本有那华丽的,但是因穿在舒身,便比世间所有新娘身的婚纱更加的彩。

舒跪坐在魏仁武面前的坐毯,柔声说:“魏先生,今找我,有什请教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梦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