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爱情的研究 九、凤凰涅槃

舒脸色变,整张脸变苍白,手始抖。

魏仁武接着:“从前,有一丽的姑娘,不但有一副迷倒众生的外貌,且资聪慧。读书的候,姑娘,是万千少男目中的女神,同老师眼中不的奇才。了的候,姑娘了一男朋友,男朋友是校生的主席,人高马、英俊潇洒,两人真谓郎才女貌,合。毕业,就所有人他两人一定一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,并且许一生的承诺,男孩做一惊人举。男孩竟向女孩提了分手。女孩不接受,凭什?我有貌、有才华,什找我分手?是的,有貌,有才华,但是有钱。错,女孩是工薪庭,有少钱。所男孩爱了一外貌次一点的、智力次一点的,但是特别有钱的女孩。那丽的女孩,此闷闷不乐,一日比一日消沉,往的光彩,消失殆尽,最终患了‘抑郁症’。”

舒双手捧面,将头埋很低很低。

“姑娘,伤度,甚至有几次,割腕杀,却每每在濒临死亡的候,萌生了一念头——复仇。错,有复仇,才让姑娘觉解。是始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