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婚礼的阴谋 八、朋友的遗孀

一面圆镜。

圆镜的面是一位花容憔悴、披头散的女子,女子正在一牛角梳理清头凌乱的青丝,又或者更是理清脑内凌乱的尘丝。

藤床纸帐朝眠,说不尽无佳思。

沈香断续玉炉寒,伴我情怀水,笛声三弄,梅惊破,少春情意。

风疏雨萧萧,又催千行泪,吹箫人玉楼空,肠断与谁同倚,一枝折,人间,人堪寄。

空荡荡的新房,空荡荡的新床,空荡荡的镜子,空荡荡的。

女子的牛角梳由往顺,却停在了中间,似乎被卡住了,女子加劲牛角梳往拉。

“哎呀!”女子靓丽的青丝被扯掉了几根,疼不禁叫。

“嫂子,早知此,何必初呢?”一富有磁的男声从女子背传。

女子透镜子,了那男人,惊奇说:“全先生,你什意思?”

背那男人是全,正是死的陆通的遗孀——韩君。

全轻叹一声,说:“今,嫂子你不再装了,我已经全知了。”

韩君面带怒色,说:“全先生,叫你一声全先生,是因你是我亡夫的同,我尊重你,是现在你话就有点不太尊重你死同的遗孀。不你姓全,就瞎说什全知了。”

全,低头,恭敬:“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凶手忽略的线索目录+书签九、抓不住重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