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一、入学

何打击罪犯?

首先你一名资格的警察,有真正的警察才有资格将罪犯绳法。

何一名警察?

首先你一所警察校习打击罪犯的一切手段。

警察校分两:一是的警察校;另一是不的警察校。

“中国刑警察院”无疑是一校,且是一校面最杰的警察校。

从走的生,了中国各犯罪分子最恐惧的那警察。

一初茅庐的毛头子,中短,穿着他认最髦的运动t恤最流行的喇叭裤,拖着一堆的行李,站在“中国刑警察院”的门口,望着“中国刑警察院”的招牌,那熊熊火焰已经被点燃。

伙子名叫全,周全的全,的。

今最让他的是他终考了“中国刑警察院”的刑犯罪侦查系,他辈子最的梦就是一名刑警,今真的愿偿,简直就像做梦一。

“喂,你是新的吧。”,全的旁边走了一十分高帅气的少年。

全已经不算矮,少年整整比全高半头。

“长你,我叫全,是刚刚入的新生,请指教。”全很礼貌鞠躬说。

高少年哈哈笑:“什长啊,我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抓不住重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