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二、卧龙与凤雏

刑犯罪侦查系1班概有40人。

教室的空间很很,40人坐一半的座位。

全陆通坐在教室的最一排,就像其他刚刚入的新生一,一始的一件是观察他的新同。

“你瞧,那短妹子是我班的。”陆通指着一排说。

“我见了。”全回答。

陆通所说的那短少女就是他前遇见的那,见短少女一人坐在一排,其他同很觉的往面几排靠。

,廖姐走了进,很有范走向讲台。

“首先欢迎‘中国刑警察院’刑犯罪侦查系2004级1班,我是你的辅导员廖婷。”廖婷不太像女的浑厚中音言。

全场新生很给面子的鼓掌声四。

廖婷环视了一圈教室,很生气说:“缩在面干什!全给我坐前面,你应该习位同,勇坐一排。”廖婷手指指着短少女。

听辅导员生气了,排同气往前面靠。

“我坐一排。”,全声跟陆通说。

“啊?”陆通茫着全。

全有解释,是拉着陆通一排,靠着短少女坐。

全余光瞟了一眼短少女,短少女连他一眼的意思有,双眼直勾勾盯着廖婷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入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