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四、虎父无犬子

饭,林言便独离办的,魏仁武己拿着全带给他的教科书回寝室。

全让陆通帮他他的教科书带回寝室,己却拉着林星辰了一安静的方单独聊。

“全,你是什意思?”林星辰带着十分谨慎的眼光着全,疑惑。

全连忙解释:“别担,我不是你表白类的。”

全真说中了林星辰的,所便更疑惑了:“那你怎?”

“我拜托你一件。”

“有就直说,我最讨厌别人拐弯抹角了。”

“你应该你姐姐关系不错。”

“不是废话!”

林星辰突像恍悟似的,骂:“你子,我你魏仁武那流氓不一,算是绅士,你打了我姐姐的主意。”

全尴尬解释:“别……别误,我不是你姐姐有意思。”

“那你底干吗?”

“我让你帮我向你姐姐打听一关吃饭说的那案子的详情。”

“原你就知?”

“是的,我已经决定魏仁武比赛,所我需案子的细节。”

林星辰侧脸说:“那,我帮你。”

全兴奋:“真的吗?你真的愿意忙我吗?”

林星辰哈哈笑:“反正,我知案子,顺便告诉你呗。”

全正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姐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