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五、鬼魅

林星辰说:“你,杨教授,我是林言的妹妹,我叫林星辰,我姐姐是不是今找您?”

杨教授才明白,说:“哦,原是林言的妹妹啊。你姐姐确实儿,不已经离了,据说是找你了。”

林星辰直接了说:“杨教授,我姐姐失踪了,所我知更的信息。”说林言失踪,林星辰的语气变忧忡忡。

杨教授站了,吃一惊,他急:“什?你姐姐失踪了?”

的林星辰有些哽咽,全代回答:“有错,林言失踪了。”

“什候的?”杨教授问。

全说:“应该是从你离的候生的。”

杨教授又一屁股坐回椅子,不是滋味。

他缓缓:“你知什?”

全说:“我知,林言你,底说了些什?”

杨教授长叹一口气,说:“林担的情,快就了。”

“底是怎一回?”全迫不及待问。

杨教授说:“听我慢慢说。林今找我,跟我谈了在津的一案子,是一桩连环杀人案,被杀的七人,是警察,有人知凶手是谁,因凶手的人,已经被杀了,不虽有人见凶手,但是凶手每次杀人,在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虎父无犬子目录+书签六、追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