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六、追踪

校门口的监控视频,就在校门口保卫室便见,那保安叔很乐意帮助他,就带他监控室翻视频。

因保安叔记着两人的士的间段,所很快他就翻了两人先的士的视频,,视频刚清楚了两辆的士的车牌号。

“现在该怎办?”林星辰问。

“让我问问些司机吧。”全回答。

“怎问?人不知在哪儿?”陆通问。

全信说:“我有办法,我的吧。”

全拨通了己的“诺基亚”手机,说:“喂,租车公司吗?我今坐租车的候,有东西遗落在车了,我知车牌号……的司机的电话号码。的,的,谢谢了。”

林星辰陆通恍悟,原方式就找的士司机。

二通电话是林星辰打的,毕竟同一人连续打两电话给租车公司找失物显很奇怪。

总算是了两的士司机的电话号码。

全先给林言所搭乘的的士司机打电话:“你,请问是赵师傅吗?”

电话的另一头:“啊,你是哪位?”

全说:“是的赵师傅,我是警察,你今午四点在‘中国刑警察院’搭乘了一约二十四五岁的白裙女子是一位嫌疑犯,我希望赵师傅提供一白裙女子车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鬼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