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七、我来晚了

林星辰说:“姐姐已经被‘鬼魅’掳走了,我现在该怎办?”

全说:“我做刚刚魏仁武已经做的情,现在他已经领先我很了。”

全蹲,仔细研究着脚印。

陆通林星辰着全在翻覆的寻找线索,陆通疑惑:“全,我有候真搞不懂,你底真的是了寻找林姐姐,是了魏仁武比赛?”

林星辰搞不懂问题,因觉全太在意魏仁武的行动。

全有回应,他在搜寻线索的候,需专致志。

全摸了摸泥土的灰迹,说:“灰迹不是一般的灰迹,我提取一些回校找专门的人员研究一。”全身带着一塑料袋,挖了部分的泥土放在塑料袋。

接着,全沿着脚印一直向前走,陆通林星辰有说话,默默跟。

一边走,一边全说:“现在剩两脚印,一是魏仁武的脚印,一是‘鬼魅’的脚印,魏仁武的脚是43码,‘鬼魅’的脚是41码。”

果魏仁武所说,一公的路程,就马路。

走马路边,全指着说:“有车漏的油,说明确实有车停留。”全又提取了一些的油灰尘放在另外两塑料袋。

由现在在荒郊野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追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