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八、我一定要报仇

连魏仁武不了,他安慰林星辰:“我抓住凶手的。”

全却抢:“是我抓住凶手的。”

魏仁武瞪了一眼全,冷冷:“那我倒,你不在我前面抓住‘鬼魅’。”

陆通急:“你两一人少说一句吧,现在什候了。”

魏仁武手电筒抛给陆通,说:“尸体,我已经检查了,现在轮你了,我先走一步。”说完,魏仁武又走了。

陆通接电筒,就递给了全。

全拍了拍林星辰颤动的肩膀,安慰:“星辰,人死不复生,节哀啊!”

林星辰将头埋在林言的怀,抽泣的声音回答:“你根本不懂我姐姐的份情感,你不懂,你不懂……”

全说:“但是现在最紧的是抓住‘鬼魅’告诫你姐姐的在灵,不死不瞑目的。”

林星辰咬住嘴,声音极具愤怒说:“抓住他?就算是杀了他,难解我头恨,我一定亲手活剥了他的皮,我一定报仇。”

林星辰的话,让全陆通感头一麻,全又说:“不管怎,我希望我法律的手段制裁‘鬼魅’。”

林星辰站了,眼泪已经干涸,脸色写满了杀气,冷冷:“恐怕那候,你谁阻挡不了我的。”

林星辰又边缓缓朝外面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我来晚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