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九、第一个被杀的人

全说:“正是我俩,吴队长,你。”

全吴队长礼貌握手。

吴队长说:“先面吧,外面实在是太热了。”

吴队长的办公室不算,不面的办公桌倒是有很,但是有三人在办公桌前,眼三人士气低落,全明白林言死应该传三人的耳朵了。

办公室有一单独的隔间,算是吴队长的独立办公室,吴队长全陆通二人带了独立办公室。

独立办公室面有一沙,陆通全就坐在沙,本是够两人坐的沙,由陆通身体略宽一些,全就被挤很紧凑。

陆通率先问:“吴队长的手是不是有很人,我外面有办公桌着,但是现在有三人在场,他办了吗?”

吴队长微笑:“我手一共有八人,另外五有办,他是……”

“他是已经被‘鬼魅’给杀了。”全抢着回答。

陆通不敢说话了,他明白何另外三人此失落。

吴队长说:“‘鬼魅’一共杀了八人,其中五是我队的,另外三是津市公安局的,本一始是我支队在接手案子,人死了,就变重案,便由市局接手,结果市局死了三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我一定要报仇目录+书签十、迷笛b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