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十、迷笛bar

“陆通,你就别逗李警官了。”全帮李解围。

李忙转移话题:“了,你不叫我李警官了,我全名叫李佳,你叫李哥或者哥。”

陆通说:“吧,我就叫你哥吧。”

李佳说:“快点趁热饭菜吃了,接,我有很情做。”

饭,李佳拿了有关贩毒案的卷宗。

李佳说:“虽立了案卷,但实际,我查什有的东西。”

全说:“反正你查什,你就讲讲什吧。”

李佳说:“被举报的酒吧,名字叫‘迷笛bar’,是很普通的酒吧,注册的法人就是酒吧的老板是一三十五岁的女人,叫陶菲儿。酒吧每的客人很少,按往的经验,不热闹的酒吧并不适合毒品易。“全说:“我觉我有必在它晚营业的候,酒吧。”

李佳问:“那我现在做什呢?”

全微笑:“不妨先王爷的。”

王爷的,是一套有二十年历史的老房子了,虽楼外面着不怎,但房子面空间倒是不,足足有一百三十平方,三室两厅。

一进门,全就说:“王爷应该不是一直单身吧。”

李佳惊愕:“你怎知?”

全指着门口的鞋架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第一个被杀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