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面前的大山 十一、调虎离山

吧台,有两女人,其中一位年纪较轻的女人站在吧台面,在调试各鸡尾酒,其中另一位三十岁的女人,身着黑色长裙,坐在吧台前喝着白水,悠闲玩着手机。

陆通着两女人,问全:“哪一是老板?”

全说:“是那年纪一点的女人。你,有谁身一人在一破酒吧喝白水呢?果不是脑袋有问题的话,那就一定是酒吧的老板了。”

陆通战战兢兢说:“那我试试吧。”

陆通端己的酒杯,挺直了身板,缓缓走那黑色长裙女人的面前,优雅说:“女,我请你喝一杯吗?”

那女人转脸,打量着陆通,陆通够清女人的脸,所谓”风韵犹存”,我就是形容女人的吧,柳眉细,果不是眼角处有些鱼尾纹,你很难是了三十的人。

女人微笑:“你年纪,喜欢我阿姨?”

陆通虽有余悸,但是他是强装绅士微笑:“您误了,我是有别的请教您。”

女人奇:“那真是挺遗憾的,你有什情找我吗?”

虽陆通是喜欢女错,但是他不至喜欢年龄差距的女。

陆通很声问:“敢问女士是酒吧的老板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迷笛ba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