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与虎的较量(一) 一、会说话的灰尘

“魏先生,魏先生,该床了。” 岳鸣一早就叫魏仁武。

“别叫我,是午啦,让我再睡儿。”魏仁武紧裹着被子,昏昏沉沉回答。

“别睡了,你难忘了今有重的情了?”岳鸣依旧不放弃。

“有什比我睡觉重。”

“今是舒案庭的日子。你忘了吗?是你让我今一定提醒你的。”

魏仁武被子一掀,立马从床弹,见舒两字,他说,有的威力。

魏仁武突其的动,岳鸣吓一跳。

“我洗漱。”魏仁武全身几乎一丝不挂,顶着一条三角内裤就跑厕所。

在法院。

法官重重敲了一法槌,宣判: “本院认被告人舒,教唆他人杀,导致三人死亡,本处重刑,但考虑舒主动投案,认罪态度良,因此本法官在此宣判,严厉打击犯罪,维护社管理秩序,保护公民身健康,根据被告人舒的犯罪实、犯罪质、情节社的危害程度,依照刑法二百三十二条规定,判决:被告人舒犯故意杀人罪,处有期徒刑五年,人财产予收。请问被告人舒判决有有意见?”

舒回头了一眼坐在角落的魏仁武,微笑着回答:“有意见。”舒着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无法逾越的大山目录+书签二、约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