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与虎的较量(一) 二、约会

“什,我进了偷?但是屋的东西摆放很工整啊。”

“东西是工整,但灰尘却不是,你门口边的柜子,拉环处的灰尘消失了,是被人柜子,再沙的接缝处的灰尘被抹掉了,是有人仔细搜查沙,最重的是……”魏仁武走电视机前,捣鼓了半,取一针孔摄像头。

他接着说:“竟被人安装了监控设备。”

“……是谁干的?”岳鸣的一阵恐惧感油生。

魏仁武针孔摄像头扔垃圾桶,说:“‘封神’的人终了,他是在找我藏的名单。”

“那现在怎办?”岳鸣有些慌了。

魏仁武又坐回沙,摊手说:“不慌,兵将挡水土掩,他找不名单,他不敢我怎。”

岳鸣指着己,说:“万一他我怎了,怎办?”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那就最了,找你麻烦,我救你,但是找我麻烦的话,我指望不你救我了。”

岳鸣试探的问:“不,我找方躲一躲?”

“躲?你躲几,‘封神’一不拿回名单,他就一不放我的。”

“那不名单给他。”

“我名单的内容,就算给他,他是干掉我的。”

“那你说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会说话的灰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