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与虎的较量(一) 三、人情债

“我明白了。”岳鸣若有所思。

方芸着岳鸣,疑惑说:“你明白什了?”

“……什。”岳鸣现己说错话了,赶紧掩饰。

“你男人是喜欢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吗?”方芸有点不太高兴。

“不,不是你象的那。”岳鸣赶紧解释。

“本我……”方芸有话说完。

“什?”

岳鸣真是木鱼脑袋,女孩的思不说透的,己猜,其实方芸说的是本是一互相方有意思的男女的单纯约,但岳鸣却总是问一约有关联的问题,所才有些生气的。

是岳鸣竟追问,方芸顿便爆了,站失望说:“算了,我是回吧,你根本就不约。”

一,岳鸣急坏了,他赶紧拦住方芸说:“有那回,其实……其实……”岳鸣像女生似的,不敢直说了。

“其实什?”次换做方芸追问了。

“其实,我挺喜欢你的。”说,岳鸣的脸立马红像猴子屁股一,说实在的,像方芸单纯又爱的女生,换做任何一男人,怦动的,岳鸣是男人,他的取向问题,他动的,哪怕他约的目的是了调查,但接触,很快就有点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约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