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与虎的较量(一) 五、白纸扇

岳鸣说:“杨哥,你,我叫岳鸣,叫我岳就了。”岳鸣的言语中,充满了愧疚。

杨曦点点头:“那就有劳岳帮我办一手续了。”杨曦完全有怪责岳鸣的意思。

魏仁武从岳鸣背转,走前,说:“岳,你赶紧给杨哥手续办了,我杨哥聊聊。”

岳鸣点头:“那吧,我就。”

岳鸣匆匆离了急症室。

魏仁武端了一张椅子,在杨曦的病床旁,坐,审视的眼神仔细打量着杨曦。

杨曦被魏仁武打量的浑身不在,疑惑:“位哥,您在什?”

魏仁武一边端详着杨曦,一边回答: “我在你。”

杨曦不安说: “但是你的眼神像不太啊。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说:“怎不太了?”

“你的眼神不像是在一人,更像是在鉴赏一件东西。”

“在我眼,东西人有区别,但又区别。”魏仁武的话,很有深意。

“是什意思呢?”杨曦越越搞不懂魏仁武,难怪,魏仁武本就是怪人,总是喜欢说些让人捉摸不透的话。

“区别是在,东西不行走,不说话,但是人说话,行走,伪装。”魏仁武的眼睛一直有离杨曦。

“那区别呢?”

“区别就是说,东西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封神会的手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