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与虎的较量(一) 六、纪念

魏仁武岳鸣被掳走的厅,有很的目击者他提供信息。

魏仁武随手抓住一护士,怒目圆睁问:“你刚刚有一伙子被五蒙面汉带走了?”

护士被魏仁武突其的动给吓了,惊恐点点头。

“那你他往什方走了?”

护士战战兢兢说:“他车往‘省体育馆’方向的。”

魏仁武松口紧握护士衣服的手,面带微笑说:“谢谢。不不说,你很漂亮。”

“不……不客气。”护士姐惊魂未定着魏仁武离。

走医院,魏仁武望着“省体育馆”方向,摸着八字胡思索着。

他几人,光化日掳走岳鸣,必引警方的注意,所他肯定办法避“网”,避“网”,势必不走路,他选择一些路。

魏仁武沿着人民南路,朝“省体育馆”方向缓缓行走,走一转角,魏仁武转进金陵横路。

魏仁武又沿着金陵横路走,几步,向右转便是金陵路。

岳鸣被掳走的间是七点一点,街有少行人,帮人,一定找僻静的方,车“改造”一。

果,路边有一滩黑色的水,有一张被遗弃的车牌号。

魏仁武蹲,沾了点黑色的水在手,鼻子闻了闻,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白纸扇目录+书签七、反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