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与虎的较量(一) 七、反转

“正题就是赶紧放人。”

“我的东西带?”

“我肯定带着的。”

“拿吧。”

“已经拿了。”

“哦?我怎见。”

“你已经见了。”

“在哪?”

魏仁武指着己的脑袋,说:“在儿。”

方敬堂疑惑:“什意思?”

魏仁武冷笑:“方敬堂,注册计师,‘敬堂计师务所’所长,实际‘白虎堂’三椅,称号‘白纸扇’,另外五位兄弟,分别是王林、张宇、郝齐斌、李、赵义。”

方敬堂惊讶:“难说……”

魏仁武抢答:“错,名单已经深深记住我的脑子了,‘白虎堂’手一共九十七人,每人的名字、等级日常伪装职业,我一清二楚,现在,我就是名单,名单就是我。”

方敬堂哈哈笑:“魏先生真是让人惊叹啊,竟将名单全部记,真不是一般人做的,难怪我你翻了底朝,找名单,原名单就是你本人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我说,我魏仁武藏的东西,世界有我找。”

方敬堂的笑突变很意,他笑:“果世界剩魏先生名单的话,那干掉魏先生,岂不是世界再无名单。”

话音刚落,五蒙面汉渐渐已经将魏仁武团团围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纪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