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与虎的较量(一) 九、四大堂主

“笑面虎”是谁?“笑面虎”就是“白虎”杨曦。

“金丝雀”是谁?“金丝雀”是一名女,名叫张燕,正是魏仁武经历春宵一夜的女,魏仁武根本不,张燕是“封神”“朱雀堂”的堂主“朱雀”。

但是“朱雀”什叫“金丝雀”,“白虎”什又叫“笑面虎”呢?

情况从“封神”的架构说。

“封神”旗有四堂,分别是:“青龙堂”、“白虎堂”、“朱雀堂”、“玄武堂”。

四堂分别有四堂主,四堂主己堂的名称称号,四堂主间的关系却不是很,所他互相给方取了一外号,所四堂主间的称呼就变了“霸王龙”、“笑面虎”、“金丝雀”、“龟丞相”。

四人在“封神”坐堂主位,分别有己特别擅长的情,比“霸王龙”非常勇猛,号称“封神”一打手;“笑面虎”特别的险毒辣,别他总是爱笑,但是他笑容背,却是藏着最尖锐的“刀子”,就是趁你不备,直捅你内最软弱的方;“金丝雀”是“封神”的boss“帝”最信赖的人,其他堂主总爱议论是“帝”养的情人,就像古候那些达官贵人圈养在的“金丝雀”,“金丝雀”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笑面虎目录+书签一、平安的平安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