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意外的坠落 一、平安的平安夜

圣诞节。

本是一外国人才的一盛的节日,但是从改革放,中国逐渐被外国文化洗涤,很外国的节日逐渐被中国人所推崇。

是乎,中国人,特别是中国的年轻人,圣诞节春节一般隆重,在他眼圣诞节比我传统的春节更加的有意义。

春节代表着团团圆圆,合欢乐,圣诞节却更加浪漫,更加富有情怀,有些年轻人,甚至圣诞节着情人节待,就,圣诞节,了中国人必的一节日,算是中国与国际接轨的一象征。

岳鸣是一中国的年轻人,他就比较推崇外国的文化,非常喜欢圣诞节,所今晚是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,他的准备一番,迎接隆重的日子。

首先,准备节日,菜一定丰盛,岳鸣特意买了一鸡一尾鲫鱼,做了一盘红烧鸡一盘清蒸鲫鱼,特意超市买了一些装饰品,装点了,在客厅的正中央,他摆了一株超的圣诞树,接就是等待魏仁武回了。

今魏仁武午六点就回了,在平他独门的候,一般很晚才回,回的晚的原因,数是鬼混,是一旦了节假日,他却从不鬼混,但不是因他急着回节,节日他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四大堂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