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意外的坠落 二、温州

因趟远门不知久,所岳鸣打算他的“甲壳虫”双流机场,是找了一辆的士车。

两人的行李并不,魏仁武除了穿了件灰色长风衣,带着几套换洗的衣服,岳鸣除了己穿的红色羽绒服,就带了一套面换穿的内衣裤,按他的意思,缺什,那边再买就是了。

两人轻装简行的机场,离登机有一半,岳鸣先换登机牌,魏仁武守着行李,双眼一直左顾右盼,搜索丽“猎物”。

久,岳鸣回了,一回,就听魏仁武兴奋说:“双流机场女啊,我前竟不知,常坐飞机了。”

岳鸣瘪着嘴嫌弃:“那是你感兴趣的。”

魏仁武调侃:“是是是,你一女人感兴趣,那就是你妈妈,咦,不,有一姓方的女生。”说,魏仁武掩嘴一笑。

岳鸣的脸顿像熟透了的红苹果似的,红亮。

魏仁武越意说:“你瞧,被我说中了吧。”

“才……才有呢。”岳鸣掩饰尴尬。

了安检的候,岳鸣很顺利的就了,但是魏仁武在金属探测门的候,警报却响了。

一位女民警拦住魏仁武,很严肃说:“先生,请你身的金属物取。”

魏仁武嬉皮笑脸解释:“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平安的平安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