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意外的坠落 三、地产大亨之死

魏仁武说:“沈文德吗?我知他,话说仅温州座城市,有三分一的产是他的,其他方,就更不说了。”

岳鸣感慨:“是啊,不因我的集团不是做产的,所他有少集,不,我倒认识认识他。”

魏仁武偷笑: “我,你很快就认识认识了。”

岳鸣疑惑: “什呢?”

魏仁武有说话,默默指向酒吧角落在播放的电视。

电视正在播报一则本新闻,新闻播放的是一则意外死亡案件,一男人昨晚凌晨在从一栋高层公寓的十一楼坠落,场死亡。

本世界每有人死亡,意外死亡不少,新闻播播不,但是电视台却次的意外死亡却做了独专题报,因次死的人不是一般的人,他是产亨——沈文德。

“沈文德死了……”岳鸣的面写着难置信四字。

魏仁武摸着八字胡,嘴角微微扬,说:“死。”

“什死?”岳鸣疑惑。

“我正在,该从哪始找你妈妈呢,现在正有命案,我给警察送一份礼。”魏仁武放了抚摸八字胡的手,脸的表情告诉岳鸣,他了一很不错的计划。

魏仁武岳鸣立马离酒吧,沈文德死的公寓。

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温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