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意外的坠落 四、私闯民宅

因间太紧,岳鸣睡觉,不让魏仁武睡懒觉,早早的就魏仁武拉了。

魏仁武带着朦胧睡眼,一边抱怨,一边洗漱。

岳鸣喊:“我一宿合眼了,我抱怨,你睡踏踏实实的,有啥抱怨的!”

魏仁武不屑回应:“你我比?我脑子,需睡眠,你需跑腿就行了,不睡觉啦。”

岳鸣无言,因着急,是催促魏仁武赶紧公安局,他生怕耽搁了间,破不了案。

魏仁武抵不住岳鸣的催促,两人连早饭吃,就了温州市公安局。

一公安局,杜克门迎接:“哎呀,魏先生你就了,专业的,就是专业,早就了,职业精神就让我敬佩不已啊。”

魏仁武寒暄:“杜队长很早嘛,像您负责任的警察已经不了。”

杜克轻叹:“不早点不行啊,本现在领导就有气,果再晚一点,肯定被说工不啊。”

杜克先邀请魏仁武岳鸣议室坐。

议室除了杜克外,有杜克的一票手,杜克亲负责魏仁武岳鸣讲解案情。

了讲解案情,杜克连夜做了一案件的PPT,方便魏仁武够迅速了解案情。

杜克打一张PPT,是一张一男人斜躺在血泊的照片,杜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地产大亨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