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意外的坠落 五、监控室

在监控室的路,魏仁武顺带问了保安一句:“座公寓是沈老板的公司修建的吧。”

保安回答:“有错,其实不夸张的说,不止一座公寓,一片的几区是沈老板资,再由他旗的建筑公司修建的。”

魏仁武问:“跟我讲讲萧画人吗?”

保安一听萧画的名字,就滔滔不绝说人:“说萧总啊,那是人啊,跟着沈老板打江山已经快二十年了,说是沈老板的左右手,沈老板的产口碑,萧总谓是功不啊。萧总所做的物业,质量绝是国内顶尖的,且沈老板所修建的建筑的安保系统,他亲参与建立,现在社,很难他身体力行的老总了。”

魏仁武奇:“哦?亲参与?那座公寓的安保系统,是他亲参与的?”

“有错,像我些高中有毕业的老粗,哪安装什安保系统啦,所就公寓,是他一人亲手安装的。”

魏仁武问:“那监控是他安装的吗?”

保安答:“是的,监控系统是他亲安装的。”

“什不找别人安装?”

“萧总信不别人,就技术言,萧总己就是最类拔萃的一了,在温州,他需找别人?”

“那沈老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私闯民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