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意外的坠落 八、看见想让你看见的

满脸横的杜克,硬生生挤一丝笑容,说:“魏先生,怎咱又回公寓了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我是让你抓人的。”

“抓谁?”

“萧画。”

“他是凶手?”

“就是他。”

“有什证据吗?”杜克脸显了难象的兴奋。

“等咱找他,我他场质。”魏仁武意笑了。

砰砰砰。

杜克亲敲门,魏仁武岳鸣静候一旁。

了良久,门才了一缝。

萧画探头,说:“哦,杜队长魏警官啊,有什吗?”

杜队长笑眯眯说:“萧总,有件很紧急的情,跟你说一,否让我进屋?”

“……”萧画像很难,“不明再谈吧,我累了,需休息了。”

“需休息?别逗了,萧总,现在才六点钟,你告诉我你需休息?”杜克收了笑容。

“杜队长,我每班很辛苦的,我是真的休息了,请你不打扰我。”萧画的态度十分强硬。

杜克冷冷一笑,力一脚踹了门。

因杜克突其的动,萧画甚至被突扇的门给碰了头,额头顿一块红肿。

萧画立即暴怒,指着杜克的鼻子骂:“杜队长,你知不知你在做什?你是在擅闯民居啊,我纪委检举 你,我法院告你。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长舌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