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意外的坠落 九、偷龙转凤

久,萧画的卧室,走一女人,一年轻漂亮的女人。

有错,确实是柳烟,柳烟低着头走,不让别人见的脸,因感无比的羞愧,实刚刚躲在衣柜,虽是模糊听见外面的动静,但是外面致说什,是听清楚。

柳烟的候,杜克是十分吃惊的,岳鸣是始料未及的,岳鸣惊讶喊:“原在。”

“,就是什萧总极力阻止我进的真正原因。”魏仁武说很轻描淡写,就像柳烟突冒是理所的一般。

萧画面死灰,整张脸有一丝血色。

柳烟走萧画的身边,脸撇一边,不敢一言。

魏仁武接着说:“萧画的整行动,柳烟了至关重的,他两是假意离婚的,了让旁人觉两人再无瓜葛,离婚,两人分别不同的方式巴结沈文德,就是快速摆沈文德的控制。”

“别说了。”萧画的声音很,很丧气,刚刚那股杜克及魏仁武着干的气焰已经彻底被熄灭了。

“说,怎不说,继续说。”此消彼长,杜克的气焰现在便了。

魏仁武呵呵一笑,继续说:“首先,两人分别巴结沈文德,打消了沈文德两人的戒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看见想让你看见的目录+书签十、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