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意外的坠落 十、家

“魏先生,你说我妈在洞头县吗?”岳鸣有些担白跑一趟。

“一人有方的候,就回原的方,所一定在。”魏仁武很有信。

“希望杜队长给的址是的。”岳鸣其实内很复杂,他在前已经预母亲的见面,甚至连一句话该怎打招呼,他在演习无数遍,但是现在真的见面了,他反有些害怕担忧。

魏仁武安慰:“放吧,址,是经很严密精算的,首先筛选洞头县叫王倩的,找些叫王倩的人面由洞头县生但是又离洞头县,在概你生不久又回洞头县的,且年龄在四十岁,结果就筛选一人,人就是你的母亲。但是我唯一担一件。”

“什?”

“我什一定带货?”魏仁武指着背跟着的伍巍,很不耐烦说。

伍巍站在面傻笑呵呵。

岳鸣说:“因他是本人,路比较熟悉,再加别人,我就不意思拒绝了。”

伍巍赶紧附:“是啊,魏先生,温州的任何方,包括那些角落、巷子什的,我熟悉,且我主是魏先生习习。”

“我最烦你些跟屁虫了,我告诉你,你跟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偷龙转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