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的谎言 一、让魏仁武尊敬的人

“的刑侦顾问魏仁武协助温州警方缉拿谋杀温州首富的凶手。”岳鸣兴奋读着手机的新闻。

他着一定给魏仁武,虽魏仁武在房间睡觉,但是他一定叫醒他。

“魏先生,快……”岳鸣兴高采烈冲进魏仁武的房间,但是魏仁武的床空空。

“哎呀,又偷偷摸摸鬼混了。”岳鸣言语说。

魏仁武满面春风走进了“左右区”三单元,他今乐呵了,了温州几,有一火一直不泄,昨晚总算抽了一合适的间泄了一。

他口中哼着曲儿,正准备掏钥匙的门,突觉不太劲,他有急着门,是喊:“滚。”

楼的角落,战战兢兢走一年轻人。

年轻人不意思喊:“魏先生,是我。”

原是他在温州碰的那说——伍巍。

魏仁武感觉快塌似的,气说:“你怎魂不散的,你从温州跑,干吗?”

“魏先生,别担,我就是从你身挖点素材,绝不打扰你的生活。”

“你住我旁边了,不够打扰?”魏仁武始咆哮了。

“你……你怎知我住在旁边?”伍巍惊慌。

“拜托,你穿拖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