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的谎言 二、乞丐与富豪

“死,什在装死?不快?”背头男人着仍一动不动的乞丐说。

一动不动的乞丐仍有睁眼睛,但是他嘴巴在动,他说:“昨晚喝醉了,就睡懒觉,你不准?”

“睡觉,是不是应该找更合适睡觉的方睡觉呢?”

“我觉就合适的,既宽敞,又明亮,挺挺。”

“但是,你挡了。”

乞丐睁了眼睛,坐身,捋了捋胡子,很傲气说:“路朝,各走一边,你走你的阳关,我睡睡我的春秋觉。位叔,你管太宽了点吧。”

背头男人仰笑:“我人什,就是喜欢管宽,你不服吗?”

乞丐伸了一懒腰,嘴碎碎:“你有钱人啊,兴趣真奇葩,真是狗拿耗子,管闲。”

那戴眼镜的阿凯,站吼:“你怎说话的!你知他是谁吗?”

乞丐不理阿凯,反仔细打量背头男人,他轻蔑说:“不就是‘向阳花集团’的老板向笑,有什了不的。”向笑名字一,人群中竟有不少人惊呼。

背头男人又哈哈笑:“子,认识我?”

乞丐摇摇头:“不认识,刚认识。”

背头男人说:“你不认识,又是谁告诉你我叫向笑的?”

“我的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让魏仁武尊敬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