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的谎言 三、玛丽和阿真

“向总,让你班,是抬举你,你不敬酒不吃,吃罚酒!”李凯被魏仁武彻底激怒了。

“阿凯,住嘴。”向笑朝着李凯怒喊。

魏仁武笑呵呵的,完全有李凯向笑两人的话一回,倒是李凯怒气难消,直冲揪着魏仁武就打,但是向笑在维护魏仁武,所他不。

“阿凯,你先。”向笑声音渐变温柔,他知李凯人吃软不吃硬。

李凯狠狠着魏仁武哼了一声,才离书房,走带着火气。

向笑轻叹一声,说:“魏仁武,你现在已经般穷困潦倒了,你什不愿意跟着我混?”

魏仁武信说:“我简单的问你一句吧,你愿意跟我浪迹涯吗?”

向笑一语塞。

魏仁武笑了,他笑:“哈哈哈,你不愿意吧,既你不愿意,那你凭什求我你一享受荣华富贵呢?”

向笑说:“人一点,跟着我,至少一点,我是认的。”

“人由一些,跟着我,将享受前所未有的由,你不认?”魏仁武听着像是强词夺理,但是你就是挑不他的话有什毛病,仔细回一,又感觉有些理。

“你虽说的错,是……”向笑确实不知该怎反驳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乞丐与富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