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的谎言 五、证据确凿

魏仁武缓缓:“那我始了。”

魏仁武先是仔细观察了整屋子的细节,死者趴在办公桌,血迹布满整办公桌,凶器是一钉锤,跌落在,钉锤沾满死者的血迹,锤子手柄处倒有血迹。

向笑身穿昂贵西装,西装有很一滩血迹。

魏仁武说:“向老板,否说说情的经。”

向笑望着花板,说:“人是‘江龙集团’的董长江津,他次是专程找我谈生意的,但是我的意见不合,所我就锤子他砸死了。”向笑的声音稳健有力,有一丝悔。

“谈怎的生意?因什意见不合呢?你不是因一点就他打死的吧?”

“不是了,他给我谈的生意是我的港口运一些货物,但是我早就现了他的货有问题,所不愿意同他合,因此才产生了语言的分歧。”

“你不同他合,他的货物进不,应该是你占风,他占风才,就算‘狗急跳墙’,应该是他‘跳墙’才,怎反倒是你他杀死了呢?”

“他手有我的柄,在我争吵最激烈的候,他我的柄威胁我,我一情急,就失手将他杀死的。”

“是什的柄?”

“外面不是一直流传我有生子,就是我被他抓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本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