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的谎言 六、顶罪

李凯朝声音处望,是阿真跑了,李凯本已绝望的,突燃了热情,他温柔喊:“阿真,你怎了?”

阿真及回答,一颗树面传一声音:“不但了,我了。”

说话的人,不是别人,正是魏仁武,魏仁武玛丽从树背钻了。

一见魏仁武,李凯的脸就有些挂不住了,他狠狠:“你怎跟了?”

阿真很关拉着李凯的手,关切:“阿凯少爷,我处找你啊,你怎儿,老爷他……”

“向总他现在怎了?”李凯一听阿真说向笑,就不爽魏仁武件抛一边了。

“老爷他被警察带走了。”

李凯内像进了冰窟一般,寒冷有一点知觉,他说不话,他满是懊恼。

倒是魏仁武很悠哉说:“本他不被警察带走的。”

“什?”阿真玛丽简直不敢相信魏仁武所说的话。

李凯听了魏仁武的话,不敢答,脸色铁青。

魏仁武继续说:“人本就是你杀的,向老板竟愿意你顶罪,见他是有在乎你。”

“什?人是阿凯少爷杀的。”阿真玛丽内的最深处,一次又一次的被魏仁武冲击。

“你……你怎知的?”李凯的声音变颤抖,就连身体跟着颤抖。

“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证据确凿目录+书签七、私生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