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的谎言 八、合作

一听减刑二字,李凯的眼睛亮了,兴奋说:“怎才减刑呢?”

魏仁武缓缓说:“你犯是故意杀人罪,无论怎判罚,至少是十年,但是果你找了‘江龙集团’的犯罪证据,形势就有所变化了,你就帮助警方破获了一桩型的‘毒品贸易’案件,你就立了功,你的案子从轻落。”

李凯本已绝望的,重新焕了生机,他站说:“啊,捣毁了‘江龙集团’,我就够减刑了,早日与阿真见面了。”说最一句话,李凯差点意笑。

“你有点希望,但是不抱太的希望,毕竟向老板中止了与他的合,你前的现,已经打草惊蛇了,他肯定有所警惕,说不定证据早就被消除了是有的。”

“那怎办?那不是有戏了?”

“不一定。”

“有希望吗?”

“江津急着逼迫向老板就范,说明他有一批货,急着运进,再加江津死了,‘江龙集团’群龙无首,我做顺水人情。”

江津死了,“江龙集团”现在已经炸了锅,整董不知现在该让谁继任。

就在董召紧急议挑选“江龙集团”新的董长,一位又高又瘦的年轻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私生子目录+书签九、我是个坏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