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的谎言 九、我是个坏人

“哦?你帮我位?你怎帮我?”赵河依不是很信任李凯。

李凯顿了顿说:“现在你的老板死了,我的老板快坐牢了,你需接替你老板的位置苦苦挣扎,但是我却不需,我老板一坐牢,接替他的人,就动是我了,所‘向阳花集团’的生意是我说了算。”

李凯总算说了赵河感兴趣的部分,赵河放松警惕问:“呢?”

“我两明白,我老板什杀了你老板,不是因我的港口你的货,说实在的,我一直觉我老板做生意太迂腐,做不了买卖,现在我做了老板,是候该改革改革了。”

“那你准备怎帮助我?”

“你,果我你合,我港口让,给你进货,你是不是就在‘江龙集团’立功,候,那些董的老顽固你刮目相。”

赵河嘴角露一丝意笑容,说:“你肯定不平白无故的帮助我吧。”

“是的,我的条件是你赚的,我有份。”

“你少?”

“,你江总是给我向总价的,你知少吗?”

“件,我知,江总说七三,‘江龙’七,‘向阳花’三。”

“不错,我的条件是七三,我七,你三。”

说,赵河有些犹豫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合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