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的谎言 十二、值得尊敬的谎言

“向笑,你了。”

监禁室的门被一名警察打,向笑已经在面蹲了三了,他在监禁的候,异常平静,放他了,他的反了波澜。

“什放我?”向笑疑惑。

警察嘲笑: “你真奇怪,让你了,你问什。”

“我杀了人,应该偿命,不应该的。”

“是你杀人,杀人的是李凯,且李凯已经首了,你就不帮他顶罪了,赶快吧。”

“不,杀人的不是他,是我。”的结果,是向笑万万的。

“不再装了,各方面证据足够证明是李凯杀的人,赶快跟我了。”

向笑极不情愿跟着警察离了监禁室。

了公安局,向笑一眼就见了街面的魏仁武、玛丽、阿真三人。

三人见了向笑,他赶紧迎前。

玛丽阿真关切:“老爷,你吧!”

向笑有说话,是摇摇头,他现在情糟糕透了。

魏仁武明白他在什,魏仁武吩咐:“阿真,车,向老板现在需回。”

阿真听从魏仁武的吩咐,奥迪A8了。

回的路,向笑一直魂不守舍的,玛丽在旁边一直唠叨,他一句不回应。

终回了,玛丽准备盆烧烧艾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局中局、计中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