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影子的秘密 三、盗狗贼

一型的慵懒的拉布拉犬在草堆嬉戏,似乎是一有主人的狗,许久有有人召唤它,有它跟着人走。

它在草走走,但是走着走着,就突停,有是寂寞了,有是饿了,它的口中“呜呜”的声音。

无论是狗是人,饿了,就吃,特别在找不食物的候,果有人给人一口饭吃,通常我给饭的人称恩人,果有人给狗一口骨头吃,那人马就变狗的主人。

狗在饿红了眼的候,食物就飞奔,拉布拉犬就已经飞奔,它不但见了食物,且是一根超的骨头。

但是无论它怎飞奔,却总是那骨头差一点点才咬住,它跑呀跑,突就倒了,且是直挺挺的倒,有一点预兆。

拉布拉犬倒,立马现了两黑衣蒙面人,它抬了一辆“金杯”面包车。

一切的一切,被角落的岳鸣在眼。

岳鸣赶紧坐己的“甲壳虫”,等“金杯”面包车一启动,就立马跟。

岳鸣了不让“金杯”面包车现他在跟踪,始终与“金杯”保持五十米的距离,幸岳鸣车技不错,所一直有跟丢。

“金杯”面包车了金花镇的一很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第一个案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