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影子的秘密 六、鬼

伍巍略显紧张,他声又慌张问:“跟踪?我被谁跟踪了?”

岳鸣摇摇头,他的神情倒是很淡定,跟着魏仁武段间,场合已经不怯场了。

魏仁武声说:“别吵,现在听我吩咐。我先不靠近汽车,一一比较暗的角落分散,再包抄他背。”

伍巍竖了根拇指,声赞扬:“魏先生,主意啊。”

魏仁武不耐烦声:“收你的那套,不准说话了。”

魏仁武稍微走靠前一点,岳鸣伍巍稍微靠一点跟着魏仁武。

三人走不紧不慢,幸一片方是非常错综复杂的形,所很容易就找魏仁武的那路口。

的暗巷尽头,有三路口,且伸手不见五指,三人各走了一路口。

魏仁武选择了最中间的一条走,伍巍走左,岳鸣走右。

魏仁武走着走着,突停脚步,回头言语:“糟糕,有跟啊。”

魏仁武赶紧跑回刚刚的路口。

魏仁武,他两单独付跟踪者,肯定不行的,但是他现在无法确定跟踪者底是追谁了,权衡利弊,他肯定先保岳鸣。

魏仁武朝岳鸣的路口跑,几步,又听伍巍的路口传一求救声:“救命啊,鬼啊。”

魏仁武暗骂己一声:“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三人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