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影子的秘密 八、青面獠牙

“那晚我有其他的活动,就像往常一的回,夜很静,但区的院子不狗叫声,我坐在沙电视,着着,突就停电了,初我不是很在意,但是我了窗外,区依灯火通明,我才明白,有我一停电了。我估摸着是跳闸了,便楼我的电表闸位,真是跳闸了。我闸位搬,又回,刚一分钟,又跳闸了,气我又闸位扳,但是回,又一分钟,又跳闸了。就在我准备三次的候,我刚一打门,就见了那东西站在我门口,你知吗?尿给我吓了。”徐浩讲,不禁打了一寒颤。

魏仁武问:“那是什东西?”

徐浩摇头:“不知该怎称呼它,叫做鬼吧,虽一眼,但是我却记很清楚,青色的脸,血盆口,有两颗长长的白亮的獠牙,简直太怕了。”

魏仁武又问:“他你做什吗?”

徐浩说:“那倒有,,我立即就门关了,躲被子不敢,那一夜怎不敢睡觉。二我是顶着‘熊猫眼’班,互相一通气儿,才现原遇了那鬼。”

魏仁武突笑了,他笑:“你有怀疑是杨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孤独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