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影子的秘密 十、影子

杨洋努力调整气息,才回答:“我追那人的。”

魏仁武了己手的面具,又了杨洋,冷冷:“东西本是在你那的,现在却在我手了,你告诉我,你是怎丢了它的。”

杨洋尴尬:“,你走,我感觉有点困,就面具斗篷放在了沙,洗漱,等我洗漱的候,现面具斗篷已经不见了,我便追了,是我在一带找找,不容易在找了你。”

魏仁武的语气由冷变热,说:“原是啊,现在已经了,你回吧。”

,远处又传了岳鸣的呼唤声:“魏先生。”

岳鸣从远处提着匕首匆匆跑,一前,就惊恐喊:“‘鬼’呢?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跑了。”

杨洋疑惑:“鬼?你遇鬼了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有,你赶紧回吧。”

岳鸣顺着魏仁武的意思,点点头。

杨洋摸摸己的脑袋,迷茫说:“那吧,我先回了,岳哥,有什情况,记联系我。”

岳鸣不说话,是点点头回应。

杨洋带着不安的情绪走了。

等杨洋走远,岳鸣才问:“底是怎一回啊。”

魏仁武摸着己隐隐痛的口,说:“挨了他一脚,就让他给跑了。”

岳鸣噗一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追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