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与虎的较量(二) 一、心里的底线

寂静的黑夜。

寂静的路灯。

一并不寂静的男人在寂静的黑夜慌张奔跑,穿梭一寂静的路灯所组的光群。

男人,全身黑衣,长飘扬,慌张的脸挂满了慌张的汗水。

他在拼命的奔跑,不回一头,像是在躲避着什,从他的表情,他躲着的一定是怕的东西。

跑着跑着,扑通一声,黑衣男人脚一滑,摔倒在,他哪顾摔倒带的疼痛,不及是否受伤,赶紧爬准备接着跑。

但是他才刚冲,就撞了硬物体,硬物体硬就像一堵墙,他又再一次摔倒。

黑衣男人慢慢抬他那惊恐空洞的眼睛,首先是黑色包裹全身的斗篷,再见的就是一张恐怖的脸,青面獠牙,在昏暗的灯光照耀,显异常诡异。

黑衣男人在一刻,脏就像停滞了一般,他愣了一秒,立马反应,他向反方向逃,逃跑的候,连滚带爬。

他拼劲全力跑了很远,才回头,那青面獠牙的怪物有跟,他才刚松一口气,砰一,他又撞了一硬物体,扑腾一,又摔倒在。

不说,他撞一定不是一面墙,黑衣男人感觉己快崩溃了,他是硬着头皮了一眼,果是那青面獠牙的怪物。

不,是逃,黑衣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我就是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