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与虎的较量(二) 二、守护

又了每的班高峰期,市每必须完的人口迁徙,一午六点钟,在南边的人口,就迁移的东西北边。

就现在候,整车流涌动,车辆堆积,难免造通堵塞,尤其是城市,本就有一别名叫做“城堵”。

的司机,格是了名的暴躁,但是他本不是的格,全是因每面拥堵的通,脾气再的人,骂娘的。

特别是一老司机碰那停在街边的“路霸”车,面的火瞬间就点燃,本路就不宽,街边停着一辆车霸占着一条。

被“路霸”车卡在面的张彻底怒了,他他的车熄了火,安全带一解,便窜了车。

张使劲敲那辆银色“甲壳虫”“路霸”的车窗,车窗摇,露了一张清秀的脸,慈眉善目。

现在的张窝火很,哪管你长什,他怒:“你知,你挡了不?”

被张吼的人,正是岳鸣,岳鸣惭愧说:“不,不,我就车挪走。”

“那就赶快一点。”张的怒气难平。

张着岳鸣赶紧启动汽车,便准备回己的车,回前,瞄了一眼岳鸣的车,车面坐了一留着八字胡的男人,见那男人狠狠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心里的底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