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与虎的较量(二) 三、绑架

“你是谁?”中年男人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惊奇,更带着一警惕。

站在中年男人身的岳鸣走前,解释:“他叫魏仁武,我叫岳鸣,我是林星辰的朋友。”

中年男人着魏仁武,语气中的警惕消除了,但惊奇分却加重:“原你就是魏仁武啊。”

魏仁武并不理他,是吩咐岳鸣:“你给张风打电话,让他召集重案二支队的所有人。”

岳鸣点点头,立马便走林星辰的居室打电话。

等岳鸣走,中年男人说:“我叫方立信,是林星辰的男朋友,你告诉我星辰在哪吗?”

魏仁武白了方立信一眼,冷冷:“你不不在吗?”

方立信的语气不怎友善:“不在,在哪?你什在?”

“果你不瞎,就应该我是刚,我不知在哪,方……行……长。”魏仁武在说最三字的候,从沙身。

“方行长?你怎知我是银行班的?哦,你肯定是听星辰说的。”方立信说。

“你的的右手拇指的指甲修剪的比其他指甲仔细一点,说明你有习惯是己的右拇指,有习惯的人,必定数钱有关,因拇指被口水沾湿,才更的数钱,你年龄,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守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