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与虎的较量(二) 四、五千万

“我是谁呢,原是老熟人啊,‘白纸扇’方敬堂先生,是你吗?”魏仁武镇定问。

“哈哈哈哈,原魏仁武先生已经听是我了,我本让你猜猜着,的话,我的计划岂不是泡汤了。”手机的声音笑。

不,声音虽很像,但是总觉是有一点不一,魏仁武根本不知方敬堂被杨曦杀死的件,所魏仁武又试探:“我猜错了呢,声音稍微有一点不一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手机那头的笑声更了,岳鸣他听见,他笑:“魏先生啊,魏先生,你真猜错了,我真不是方敬堂,方敬堂是我哥,我是他的双胞胎弟弟方敬语。”

“哎呀,我竟猜错了,我真是太笨了。”魏仁武嘴说,其实他清楚很,人的语气说话习惯,是不伪装的,虽声音很接近,但是方敬堂始终稍微娘气一点。

“常听别人说,魏先生料神,今日,略有些失望啊。”方敬语故意轻叹了一声,试着激怒魏仁武。

魏仁武哪吃他一套,魏仁武寒暄:“你哥哥呢?什不是他打的电话?”

方敬语在手机冷笑一声,说:“魏先生真有脸说啊,我哥哥是因你死的。”

“哎呀,你哥哥世了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绑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