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与虎的较量(二) 五、单枪匹马

方荣华立马按魏仁武所说的,调查的车辆的车牌号,他在手机,吃惊:“果不魏先生所料,巷子的几辆车面,有一辆黑色轿车的车牌是假的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那就继续辆车的行动路线。”

说完,魏仁武就挂断了方荣华的电话。

现在魏仁武的手有雷龙、肖伟、游夜三人了。

魏仁武说:“歹徒,很聪明,知换通工具躲避追捕,的话,一间很难动更的警察围捕他,况且他手有林队长,我更不轻举妄动了。”

雷龙使劲敲打沙,喊:“真他妈憋屈,果让我逮他,一定让他。”

肖伟游夜的同不受。

魏仁武,现在士气低落,但是他己一的情绪不在状态,果不是急查林星辰的房间,他就不被方敬语利他冲进区的空隙让他逃走了,总体讲,他是有一结,才让他在那间失了正确的判断的。

结,他己讲不清楚是什,但是他隐约感受,因他确实是在乎林星辰的。

,魏仁武的手机响了,是岳鸣打的。

魏仁武拿手机问:“你现在哪儿了?”

岳鸣说:“我现在在‘龙湖三千集’的招商银行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五千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