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与虎的较量(二) 六、魏仁武才是主谋

“不,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候在拨……”

是岳鸣今在“重案二支队”办公室拨打给魏仁武的三十电话。

办公室,重案二支队的六名员再加岳鸣方立信,众人的脸蒙了一层霾。

魏仁武已经消失了五间了。

“底了什,魏先生一,就再不踪迹,就连林队长不知现在怎了?”张风激动说,激动,他本砸桌子的,却现己的右手已经缠了厚厚的绷带,原他杨文耳前查“白虎堂”的面包车,不幸遭遇了“白虎堂”人的伏击,他的右手断了,杨文耳的脚踝扭伤了,果不是雷龙他及赶的话,他杨文耳就不止是受伤简单了。

雷龙说:“魏先生执意一人前钱,结果却失踪了,我做最坏的打算才行。”

其实,就在座的人,情最复杂的,数岳鸣了,魏仁武相处了久,他在内已经魏仁武有依赖感了,果魏仁武真有什三长两短的,他就真的不知该怎办了,现在的他,手足无措四字形容。

“你有有觉情有一点奇怪?”,方立信说了句话,瞬间打破了办公室的死寂气氛。

“奇怪?什意思?”杨文耳说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单枪匹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