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与虎的较量(二) 十、守护公主的骑士

听魏仁武的叫,魏仁武带领着岳鸣重案二支队的人躲了角落,杨曦带着方敬语躲了另一角落。

岳鸣问:“枪手在哪?”

魏仁武摇摇头说:“清楚,应该是躲在工厂外的。”

另一边角落,方敬语声问杨曦说:“堂主,是你安排的枪手救我的吗?”

杨曦摇头:“不是我安排的,我不知是谁救我的。”

又一边,雷龙魏仁武说:“魏先生,我有红外线夜视镜,我烛火熄了,再抓住‘白虎’,不让他趁机跑了。”

魏仁武点点头。

雷龙、肖伟、游夜、方荣华,己手中的枪远距离打灭工厂的蜡烛,工厂的火光一暗,雷龙便朝杨曦的方向冲。

是刚走两步,又是砰一声,雷龙便倒了。

“啊……”黑暗中,雷龙倒在,捧着膝盖,痛苦的惨叫。

肖伟急了,便前救雷龙,刚迈一步,却被魏仁武一拉回角落。

又是砰一声,肖伟刚刚差点迈的那一步的被子弹打中,真是千钧一啊,幸魏仁武拉回的及,肖伟被吓一身冷汗。

魏仁武着黑暗中的雷龙喊:“你就躺在那,千万不动,枪手是很厉害的狙击手,且他有红外夜视镜。”

岳鸣声问:“枪手底在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林星辰的下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