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二、公安厅的紧急会议

间倒转七年前。

那是一秋季,林星辰已经从“中国刑警院”毕业两年了,有选择在己的老津警察,是了离己很远的,在了一名刑警。

刚刚步入社的姑娘,林星辰却展示新人刑警面难的果敢力,所在同辈刑警面,是最受司赏识的一。

林星辰站在的仪容镜前,仔细整理着己的警察制服,轻轻抚撩一袭简洁干练的短。

今在四川省公安厅有一场极其重的议,的司——重案二支队的队长王朝阳指定林星辰同他一厅,所林星辰十分重视站在镜子前,反复查己的制服端正有。

林星辰早早便了公安厅,刚碰了己的高子同张风,便打招呼:“张哥,你早啊。”

张风是重案二支队的新人,同是林星辰一,在新人比较众的一人,就是脾气有暴躁,所像林星辰一司的赏识,但他的力却是不否认的。

张风说:“星辰啊,你怎早就了。”

林星辰说:“王队长让我早点,一儿跟他。”

“你是说那议?”张风惊讶。

林星辰点头:“错,就是那。”

“真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神枪手目录+书签-->